sp;&esp;也不分兵了!
&esp;&esp;感觉,比之前多了一些智慧,是因为有人指挥吗?
&esp;&esp;城内的那尊黄金铠甲战士?
&esp;&esp;至于死了几百人,大家没太在意,又不是他们的人,散修居多,死就死了,大家又不是一伙的,至于他们自己,当然是先观察观察情况再说。
繁体
sp;&esp;也不分兵了!
&esp;&esp;感觉,比之前多了一些智慧,是因为有人指挥吗?
&esp;&esp;城内的那尊黄金铠甲战士?
&esp;&esp;至于死了几百人,大家没太在意,又不是他们的人,散修居多,死就死了,大家又不是一伙的,至于他们自己,当然是先观察观察情况再说。